Chelsea-琳

夜有腐烂的梦,梦里有重复的人

【voxto】拉莫斯金菲士配冰割

*调酒师alpha(vox)

  吉他手omega(shoto)

*ooc

*私设多(ABO设定等)

*会有其他成员出没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club的夜景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,昏暗的霓虹灯,闪烁迷离的音乐,五光十色的酒杯点缀着这栋涂抹着浓浓奶白色的哥特式建筑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俊美的调酒师尽情卖弄着自己炫酷的调酒技术,周身弥漫着浓浓的alpha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镶嵌在深邃眼眶中的那双金眸,深深地看着坐在台上的吉他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弦乐顺着那双白皙修长的手悠悠扬扬地倾泻出来,配上那青涩迷人的嗓音,衬得那男孩分外诱惑,在这喧嚣的club中像一股清流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曲完毕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人摆了摆手,拒绝听众的惋惜挽留,轻飘飘的向卡座走去,仿佛上台演唱只是他的一个小小游戏惩罚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事实也正如此。


       vox很快对他起了兴趣,不过vox可没有轻举妄动。因为很快那个男孩便在卡座那边在起哄身下扭捏的向他走来。


       他暗暗的笑了一声,把旁边的女孩听得神魂颠倒。


        vox撇了一眼 ,顺手调了杯vampire kiss of dracula(德古拉之吻)放在那女孩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送给你,小姐。”对上vox蛊惑的眼神,那女孩已经要疯了,更别说这一杯炫酷的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vox的目的可不在这里,他转过头对着看呆了的shoto轻轻地说


        “想要吗?”随即走到shoto的面前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shoto?”


        旁边起哄的bao惊讶的看向shoto“他认识你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shoto看似漫不经心的说“在Bar驻唱的时候遇见过。”但是红透了的耳朵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owwwww~”众人起哄,bao用肩膀顶了一下shoto,跟他咬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都有一面之缘,那快去啊~”


        昏暗暧昧的灯光下,花红酒绿的酒映衬着shoto薄红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oh hi 来杯冰割威士忌和一杯拉莫斯金菲士,Thank you”


        vox的笑脸瞬间僵硬住啊…有点狠啊…冰割威士忌…拉莫斯金菲士…他这辈子最不想调的俩杯酒全点了…


        像是看出了vox脸上的为难之色,shoto连忙改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Oh I'm sorry,Aromatic  Martini(浓香马天尼)应该也不错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Dear,龙舌兰Shot和Pink Fuji Mountain(粉红富士山)会比较适合你”

vox立马绅士的建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起哄的众人一听,顿时不乐意了,不过bao倒出了个主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shoto,不过我没记错的话,这两杯的base(基酒)是龙舌兰吧,那么你和这位bar tender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她语调一转,笑眯眯的继续说“试试龙舌兰kiss叭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vox作为一位合格的bar tender,当然听说过这种喝法,他对楞住的shoto微微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正合他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灯红酒绿下,vox拿起调酒杯,轻轻摆动着身体,那酒瓶在左手与右手之间乖顺地有动着,上下弹跳,温顺而矫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vox极致优雅的调配了两杯Pink Fuji Mountain。他递了一杯给shoto,随后从吧台走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大手挑开shoto的衣领,一擦他白皙突出的锁骨,留下了一抹盐。


        shoto感受着盐在锁骨上粗糙的摩擦,瞬间想到了龙舌兰的普通喝法,脸颊瞬间发烫。


        vox高大身躯投下的阴影把shoto笼罩在其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vox一揽shoto纤细曼妙的腰肢,不给shoto反应的时间 


        把头埋在他的锁骨间,将他刚涂上去的盐用温热的舌头含住,一舔而过。


       shoto甚至都能感受得到vox的温度传递到他大脑的感觉。霎时间,暧昧的气味笼罩住了他们俩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任由vox埋在他的脖颈间,是因为他闻到了一股浓郁的信息素味


        像是一杯还没有醒酒的红酒,有一点涩,却又明亮香醇。勾得他不免有些心跳加速。有一种想要沉溺于此的冲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发什么呆呢?喝酒吧”vox沙哑低沉的声音在shoto耳边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随即shoto便在vox的引导下喝了交杯酒,一饮而尽的Pink Fuji Mountain顺着酒液火球般灼烧着。


       残留的Pink Fuji Mountain在酒杯中泛起一丝最后的涟漪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vox立刻摸出来一瓣柠檬,咬在嘴间。摁住shoto的小脑袋吻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刹那间


         酸涩的柠檬,火烈的龙舌兰,淡淡的咸味在shoto的口腔中交融。咸、酸、辣像火球一样,顺着喉咙一路燃烧。


        shoto的脑子嗡的一声,头上瞬间泛起了一朵大大的蘑菇云。


       绚烂昏黄的灯光映照着相拥互吻的两人,觥筹交错间暧昧的色调侵蚀着麻醉了他们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vox的吻让shoto眼神迷离,是那种细细的,浅浅的滴落在趁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,慢慢的沉下去的感觉…


        一吻完毕,vox的眼眸染上了几抹粉色,金粉的眼眸让他看起来十分蛊惑。


      vox修长的手摩挲着shoto的嘴唇,靠近与他鼻尖相抵,缓缓的问


       “我调的酒…好喝吗?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来一杯…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写的我好激动


就是说,真的很带劲


貌似abo元素好像并不是很多的样子…

啊啊啊不管啊…好嗑就行嘿嘿


冰割威士忌做法:

在杯子中加入威士忌和冰,搅拌十分钟以上,直到杯壁出现冰雾甚至冰碴子

这样出来的威士忌像蜂蜜一样粘稠,冰爽更加甜美


拉莫斯金菲士做法:

把金酒,柠檬汁,淡奶油,鸡蛋清加入摇壶,加冰充分摇合,至壶壁起霜

(使用摇和发泡手法)

把瑶和好的液体混合,苏打水倒入杯中,八分满左右

(留1/4在摇壶中)

轻轻震动杯子,使泡沫更加细腻,剩下的液体继续倒入,拉高泡沫


二编

哦突然忘记了

就是温馨提醒一下大家

文中的club其实就是夜店,一些管辖不好的地方就真的很乱(就会出现揩油等现象)女孩子最好不要去哦,要去的话也尽量别一个人啦。

北京开始好起来了,会请有名的rapper来演出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。

bar或是pub这些清吧就比较适合女孩子,服务好音乐也都是安静的爵士乐。

姐妹,club不会突现帅气逼人品格好的调酒师,也没有软糯可爱单纯的吉他手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