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lsea-琳

夜有腐烂的梦,梦里有重复的人

【voxto】忍了三年的vox(完)

*一丢丢的ooc

*私设多

*灵感来自于@JoevA    妈咪打扰了

*补偿在最后



    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映进房间,丝丝缕缕的落在shoto的身上,阳光并不算辣眼(但对于赖床的shoto足以致命🔪)


        他条件反射的动了动手指


       突然惊醒!一个猛咋子起来,脑海内的意识正在回笼…


       shoto的记忆加载完毕,像是不确定般撩开被子,眯眼一看…


        啊哦,光光了…完蛋。


        shoto冷静了几秒,哆嗦着抹了把脸,随即便想:那个该死的恶魔呢?不会是那种用完他之后拍拍屁股就走人的类型吧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我的男孩”vox突然开口,方才他在床边旁观了许久,看着shoto的表现,憋笑都要憋出内伤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哦,天呐,他真可爱\(//∇//)\


        shoto半眯着眼看着那道颀长的身影递给自己一瓶牛奶放下托盘坐在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哦,vox,他看上去很精神抖擞嘛,脸上洋溢着饱食过后的饜足,从内而外传达出的都是一种兴奋的信息,像是400年来终于有了活人的气息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shoto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空白,然后脑子嗡的一下炸开,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


       “…Don't look at me”他看上去羞赧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wooo~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Don't look at me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woooooooo~”


        可恶的英国佬,请把你的劣性根收一收!


        shoto并不想与那个可恶的英国佬搭话,他拿起尚未冷透的鲜牛奶,小口小口的嘬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天早晨来一杯热气腾腾的鲜牛奶,这是shoto的惯例,他品味着牛奶在他口腔里流动的感觉。奶香十足,带着一点点甜味口感香醇而不腻,纯正无奶腥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”shoto长舒一口气,一杯牛奶下肚,人都舒畅了不少,连带着shoto看vox都顺眼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颇为傲娇伸出手,示意vox像往常那样将他扶起来,穿好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vox微笑地将shoto扶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一股酸麻瞬间顺着shoto的尾椎往上蔓延,刺激着他的腰瞬间塌了下去。shoto的表情瞬间变得难以言喻


        shoto看着笑眯眯的vox,有那么一瞬间杀了他的心都想有了…


       “再看我杀了你!”shoto恶狠狠的威胁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呀,看看是你先杀死我,还是我先扑倒你?”这世界上没有比你更好拿捏的修狗了shoto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为什么要对我做那些(老福特不允许发生的)行为?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嗷~你问我啊?”潜台词:你说呢~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—”



(那么从此以后vox和shoto就愉快幸福的生活下去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想听我叭叭直接翻到最后有补偿)

或许你们还想看这篇的番外?

可以写一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本来我今天早上写了一点

然后刚刚续写了差不多一万多字,我那是边写边激动!!!

就在我准备保存退出的时候

我不小心按到直接退出

当时我的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,然后我傻眼了💦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

然后就只剩今早写了1000多点字了🙏

然后我摆烂了~

好吧我承认我多少是有点不负责任

不要骂我

骂我的手


(打个哈哈)那么就让这个系列愉快的就此结束吧👉👈

这个才是最重要的,看这个↓

作为补偿

有什么比较好的设,或者是场景吗,只要你们说我今晚就写🙏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9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