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lsea-琳

夜有腐烂的梦,梦里有重复的人

【voxto】就像我喜欢你不用讲道理

*纯爱师生恋

*ooc我的

*会有luxiem其他成员出没




        一阵凛冽的风吹来,一月的冬风已经不再刺骨。到处呈现着百废待兴的景色。


       shoto条件反射的拢了拢身上的卫衣,把卫衣帽子盖在自己的头上,抵挡住那一阵又一阵呼啸的风。


        shoto加快了步伐,板鞋在木地板上快步行走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格外明显,开学第一天,他可不想迟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他快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远远的看见那个红色的颀长身影站在高二(3)班的班牌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妙,vox已经到了,这架势估计是站在门口等他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后悔也来不及了vox肯定发现自己了,shoto顶着那股视线走到他的面前。低下头,脆生生的喊了一声


        shoto:“…vox”


        vox:“嗯?”他的小狗开学第一天就迟到,咋的是不想见他?


       shoto:“哦…哦班主任!”完了完了一时紧张喊错了。“班主任…我错了,我下次再也不迟到了。”shoto拿出他惯用的套路:撒娇


        vox:“哦,还想有下次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shoto垂下的眼眸看不见vox的脸,看不见他眼底那一闪的笑意。shoto不由自主的去搅自己的衣角,看起来当真极不好意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下次不要再犯了,进去吧”vox一心软,便没有再追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shoto坐到mysta的旁边,从书包里随意的掏出一本教材。


       高二的课程很紧张,大家的状态都进入的很快…除了shoto


        他每看几回黑板,就和旁边的mysta低声私语几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每一个班主任的通病,vox也会在后门透过窗子视察学生的动静。就像现在,他逮到shoto了。


下课铃响起


      shoto舒服的往椅子后一靠,草稿纸举在眼前。草稿纸上不只是数学题,还有那个不平凡的名字,和藏在心底的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shoto对着草稿纸傻傻的笑了几声。


       风吹的窗帘动了起来,窗外斑驳的阳光洒在shoto的侧脸上,印出柔和的轮廓,带着shoto的笑颜直直的撞进玻璃外偷看的vox的心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vox不自在的咳嗽几声,朗声把shoto喊到办公室。


办公室内


        vox大马金刀的坐在办公椅上问:“刚刚上课为什么和mysta说话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问他题呢”shoto早就习惯了vox经常把他叫到办公室来的这个行为,所以他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摆设吗?问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shoto特别生动的撇了撇嘴,看上去十分嫌弃。轻飘飘的丢出一句“可是那是等差数列的求和最值问题诶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vox:…是他语文老师兼班主任不配了


       一眼撇过vox的办公桌,看见他的备课本和自己的作业本紧紧的挨放在了一起,shoto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下节语文课呐,有什么资料吗?我抱过去吧”shoto笑嘻嘻的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有印的试卷,陪我去趟文印室吧。”vox端起咖啡。


        楼梯间外的梧桐树正在落叶。有同学看见shoto和班主任在一起,疑道:“咦?啥事shoto?怎么突然下楼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端着咖啡的vox突然答

话“私奔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shoto因为这句话涨红了脸,急忙解释道“开玩笑呢,我们去文印室拿试卷。”然后不顾身后同学的哀嚎,毅然决然的踏进了文印室。


       同学:当时我很绝望,真的


        vox看着那一大叠试卷,看似不经意的擦过shoto的手,分担了一半的试卷从文印室踏了出来,走上楼梯进入教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shoto一愣神,被落在了后面,他看着vox的背影,然后通红地低下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啊,比起vox的样子,他更习惯他的背影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连忙进了教室,一个就看向讲台上那个座位,vox刚好转过头来与shoto对视,vox还没来得及看清他眼睛的样子,shoto就匆匆地错开了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把试卷放在讲台上后,shoto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竖起书偷偷的在书本后偷看vox。


       vox姿态优雅的倚坐在讲台上阳光倾泻在他黑红相间的长发上,隐隐散发一层淡淡的光晕。


        shoto看向vox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带着很腼腆的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vox当然也早就发现了小狗的偷看行为,不过他也没有揭穿,在心底暗暗的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看的风景,总是出现在学生时代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系列的补偿


这篇如果你们喜欢,那我再写一点

话说我真的不是很会写这种师生

我觉得学生和学生之间比较好写

哪天我写一下


@山抹微雲 虽迟但到对吧嘿嘿🙏


评论(1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